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今天没画什么...摸了点小鱼


昨天晚上拖着青叶讲故事




故事放在p2-3我的思想也不成熟可能多少会有点中二吧ww不想看可以直接关掉




想顺便说一下 (估计没人看但我就是想讲 没有人可以拒绝我jpg)




最近在画的那个下垂眼男生,他的主故事线发展是在普通人类世界,我就是一个普通人类,名字叫陈杉


Simon是平行世界里的他,是性格不同,只有外貌相似的男生(没有伤疤、其他地方也有小区别,但总体来说一样)


Neves是天使恶魔paro的他,但是为了好玩我也把他放进了平行世界里,是和他性格相似,外貌一致的男生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被名字困扰的话,可以戳我之前发的那个四个Q版大头,有名字!)




然后那个有呆毛的男孩子形象,是陈杉的cp(攻)!叫孙弥


同理Simon的cp和Neves的cp也是一样的...




我讲故事的能力 超差 对不起1551




我那个平行世界其实就是个魔幻世界 改天我会放出一些自己的设定的 55555 真的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详细的故事5555有点哈子卡西





评论(5)
热度(77)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