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有時候在乎自己的圖有沒有人看,有時候又不在乎…以前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但現在終於懂了自己是個什麼心理了。如果是隨便摸的魚,有沒有人看都沒所謂,畢竟是隨便畫的,畫著玩,自己也沒用多大功夫。但如果發現自己琢磨了很久畫或者修改了一天兩天的圖比自己隨便摸的魚還要不受歡迎…那真的很讓我懷疑我畫畫到底是幹啥……我不想變得有人氣,只是如果我認真畫的東西沒有人喜歡或者看的話,那麽我希望我摸的魚也不要有人看,這樣我心裏會平衡好多…
當然…我朋友也有和我說過,這樣是因為,可能摸的魚腦洞好笑…谁不喜欢哈哈哈呢。
我知道我認真畫起來什麼缺點都會暴露,所以別人不看好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但是,怎麽說呢,心裏還是會有對自己的失望和不平衡吧…

评论(16)
热度(10)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