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感觉画完进行中的东西要从hd休息一阵了,可能会画点去画点子世代啥的也可能暂时不搞hp叻,也许cpsp来得及的话会放点无料明信片能领!然后等5月份cp看看我能憋出什么东西来印ww

(消息告知看到这里就可以划走了下面只是我在苦恼(











这段时间被迫看到了很多对h不友善的评论,也经常看到我hd下有类似于“抱走d老婆”这类当作hd中的h不存在的评论,觉得h配不上d也好不喜欢h也好,是玩笑话也好潜意识也好,如果我不知道就无所谓,可就是因为我不小心看到了就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了,就觉得好心烦意乱……我知道同人女搞cp肯定是受推更多因为我也算是受推,但就是因为我是受推所以才会抓我最喜欢的角色给我推当攻😭如果我觉得他“配不上”就不会让他和我推组cp了,攻攻也是我cp里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只是我一想到就觉得很不舒服

评论(14)
热度(68)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