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自我介绍】

写一下自我介绍

我圈名是戈戈或者兔兔

在开宝圈是戈戈,spn是戈戈鸡,mha是颓【已经没人这么叫我了】或者兔兔,追星的时候用过小薇vv,反正不管是哪个称呼都是我啦……随便叫

【我的自设】



反正这张脸是我的自设

我近期经常会画原创,所有的原创相关都会发在【颓的丫头&崽】的tag下,太烦可以屏蔽这个tag

毕竟是同人画手,还是会经常画同人的,写一下我吃啥cp

【SPN】

杂食,主要吃S/D,其他allDean我也吃!


Destiel无论是D/C还是C/D我都吃,S/C我也能吃,但这几个cp我不会产也不会点推荐,因为很多人是因为S/D关注我的,聊是可以聊的!


雷点是Sam受

【MHA】(已经很少画了orz)

杂食,主要吃出攻!出受方面只吃轰出(但并不会产)!以前的产出是出胜居多!


胜受方面不吃相爆,欧陆爆,胜攻方面不吃胜出


BG我都吃!无论是出茶(会产),轰百还是上耳,胜茶近期无感但是不雷


不是很能吃下欧相,安轰


喜欢出久,爆豪,轰,弔和安德瓦,其他角色也很喜欢

【其他】(大概 可能 一次都不会画,但是我是吃的!要找我聊是ok的!也许就画了ry)

Fate  ギル受 其他杂食


黑执事  セバス受  其他杂食(哭了,根本没人吃这个冷cp)


汉尼拔  拔杯


刀男  燭へし 其他杂食


DC  Jaytim  Jondami  不吃超蝠kontim绿红   稍微有点吃蝠绿


MCU  冬兵相关www和锤受  不吃all铁、锤基


一击男  埼杰XD


哥谭  双丑和蝠丑(哪个丑都行)XD


瓢虫少女  GB和BG都行!


张若昀、雷佳音、易烊千玺、马天宇我都很喜欢,吃他们角色相关的cp!

·歌王子!音toki!我知道这在国内是冷cp但是好好吃!

我的质问箱

感觉不会有人问我问题,但是我还是放一下…

可以在里面点梗啥的

看到非常感兴趣的就会画了

就是酱啦 废话了那么多心里很舒畅 溜了!

评论(3)
热度(56)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