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提醒

发上一条lo是不想有人被欺骗(?)而提个醒

就算很久没画MHA了(并没很久)但以前的相关同人图还是会被点赞,粉丝也有因为这个而增加,然而我估计不会再画了,出坑了就不会有什么产出了这大概是共识吧www

本来还以为自己都经历了那种打击都没有出坑,那以后就不会再出现出坑这种事了,至少短期内不会。但果然出坑这种念头只需要因为一点小事就能出现_(-ω-`_)⌒)_
总而言之就是不会再画了,谢谢你们因为我画的MHA而关注我啦,我得到的大部分粉丝也是因为MHA吧,谢谢因此而支持我的人!取关随意

今后会继续发一点乱七八糟的原创和我lofter简介上相关的同人的(´∀`*)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画画,只要不高兴画画就能转移我的注意力

往后也会努力生活的

评论(3)
热度(11)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