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出胜】你讨厌的薄荷味 01【段子流/ABO/女攻男】

这是我之前画GB的时候随便写的段子…听说幼儿园画手就算文笔差也能被原谅【。】

【出胜】你讨厌的薄荷味 01

-这是 短小段子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流派(???)

-性转绿谷、Beta→Alpha!绿谷xOmega!爆豪

-绿谷的信息素是薄荷味的!^ ^



  爆豪胜己一个人走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看着手中的检测结果陷入沉思。

  爆豪胜己的第二性别是omega。

  虽说爆豪对第一性别还是第二性别都没有任何偏见,但是分化成omega还是很出乎意料。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说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alpha。是真心实意也好,是出于奉承也罢,他不知不觉潜意识里就真的以为自己会成为alpha,或者至少是普普通通的beta。而直到拿着检测单,看见上面黑色的字母,爆豪才被勉强拽回现实。

  数据表明,过去成为职业英雄的omega少之又少。当然,分化成omega根本不会动摇爆豪成为No.1英雄的决心,可一想到作为omega需要经历的麻烦和困扰的时期,爆豪难免也会心烦意乱。

  而这种时候,绿谷出久总是可以不适时地出现,不经意地火上浇油一番。

  “小胜!”

  熟悉又令人厌恶的称呼从身后传来,爆豪攥着那张单子不耐烦地转身,看着他的发小快步跑来又突然停下。可想而知他自己脸上表现出的负面情绪的威慑力有多强。

  “小胜,我……”绿头发的女孩抓着属于她的那张检测单,声音不自觉地提高了一个调,“……我就是想问一下你的性别分化结果……”

  “哈?关你什么事啊废久???”爆豪不禁气不打一出来,手中冒出的火星差点又要招呼到绿谷脸上。他就搞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绿谷都会跑过来多管闲事,一副“我很关心小胜”的圣母样子,看着就让人心烦。他可不是那种看在对方是女生的份上就手下留情的人,不如说只要对方是这个书呆子,他都能毫无犹豫地打下去,而绿谷是知道这件事的。

  “我的检测结果是beta,”绿谷十分坦然地举着检测单展示给爆豪看,“我想知道小胜的性别分化结果。”

  爆豪胜己对所有女生都能勉强地温柔以待,但唯独面对绿谷出久,他总是能够一点就炸。绿谷是知道这件事的,但她却总是装作不知道一样,从来没有吸取过教训。

  爆破让检测单灰飞烟灭,火花明亮,近得快伤及绿谷,这一切都跟平常所发生的一样,就像她的某一本英雄笔记,像她袖子被毁的学生制服。

  可当手掌擦过自己的脸颊时,绿谷选择给自己的人生画了一个小小的转折。

  爆豪被猛地抱住,他第一次被女生拥抱,身体正面迎来软乎乎的撞击,鼻腔里被迫充满了女孩薄荷洗发水的味道。

  绿谷出久从来没有吸取过教训。

  “小胜,我喜欢你。”

  那悄声却充满底气的告白,令他举起的手臂轻微抽搐。

  是他讨厌的薄荷味。

*这里的味道并不是绿谷的信息素!:3beta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哦!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