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

主角攻派,不喜欢不要看,看置顶
谢绝转载

一个不明所以的架空世界观 无cp向!单纯为了玩设定!所以上色什么的不存在的【。

原本是为了脑可爱的神切……没想到延伸了蛮多奇怪的东西!

 

 

还有些小补充

·设定是部分恶魔天使是由人类转变来的,转变过后会忘记自己身为人类的过去

·绿谷和爆豪在人类时期是幼驯染。

·绿谷在爆豪成为天使前成为的恶魔,身体也定格在了那个时期,所以看上去比爆豪年纪小一些,体型也小一些。

·绿谷是因为对(死去的)大天使欧鲁迈特(对不起!)的执念才被堕化成了恶魔

·爆豪为了救溺水的孩子而死所以成了天使,而恶魔绿谷认为是自己的原因才导致的这样的结果,他觉得自己本可以救起爆豪,但是他却没有及时赶到

·天使爆豪对恶魔绿谷的欺骗感到十分愤怒,但不除掉对方的原因是因为他完全遵守天使的规则,他无法将绿谷单纯归类为善或是恶,所以搁置了

·切岛是神有了人间性后诞生的人格,神在没有人间性之前只是没有性别,没有性格的造物主【】换句话说,切岛差不多是有了神力的人类

·切岛和绿谷明明是完全对立面,但是却有互相欣赏,还莫名其妙做了朋友(真的是不合格的神和恶魔)

·轰是人类,所以会老死的……!!他并不知道天使恶魔之间的渊源所以他所认为的世界很美好和平!?

·轰不知道神的存在,没见过,因为是普通人类……【

评论(19)
热度(8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幽灵狼 | Powered by LOFTER